Facebook帳號
整合行銷服務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

第一, 不管甚麼星座也好, 請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12個星座不代表全天下只有12種性格, 世界上也不是只有12個人而已!

第二, 關於妳的問題...我先想了解..第一次他親妳, 可以說妳因為累,所以沒有辦法馬上反應, 可之後幾次妳為什麼沒有閃躲? 妳是否也該想想自己的心態? 我是說沒有閃躲的原因是甚麼? 是妳也喜歡他, 雖然知道他有女朋友, 但你也某種程度默認和他之間並不是只有單純的乾哥乾妹的關係而以? 妳其實也希望能跟妳的乾哥更進一步, 只是礙於他人的觀感, 和覺得可能一些倫理上覺得當第三者是不好的而沒有閃躲等等...
至於他會不會專情, 從他明明有女朋友卻還是親妳來看就可以知道了吧! 縱使他女朋友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 可就如妳自己說的, 他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以此可見, 他可以對他現在的女朋友這樣做, 誰能保證他不會對妳做一樣的事情呢?
且雖然我不了解妳的那個乾哥, 可是就妳說的...只因為他的女友跟其他男性有互動就受不了...當然! 如果是很明顯的超越朋友的行為, 那是沒話說的, 可是如果只是單純與異性朋友互動他就受不了的話, 那他只是標準的控制狂吧! 也就是說如果真的和他交往...妳或許會因此失去很多朋友~而究竟值不值得就看你自己~ 個人建議不管另一半好與壞, 如果會過分的限制妳的交友情況...那實在不值得!
另外說個提外話...我本身對於認這個甚麼乾哥乾妹, 乾姐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那種某種程度說白了就是當自己身邊沒有好的對象時, 身邊還有一個預備的可以用的意思! 我是說明明就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 卻硬要套上乾哥, 乾妹, 乾姐, 乾弟的標籤...真的有必要嗎? 或許有人會說這代表著兩人間的關係比一般朋友更好等等之類的, 可是如果真的是比一般朋友更好的朋友...即使不認也是可以的吧!?
妳該怎麼回應他...很抱歉! 我得把這個問題丟回給妳! 因為我相信妳應該心中有個答案了! 不過在此我能給妳做個分析...妳如果答應和對方在一起, 那先恭喜妳可以跟妳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可是妳自己也要有心理準備...誰都無法保證他和他女朋友的情況不會哪天變成你和你乾哥的情況! 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那要怨妳只能怨妳自己~另外你也將變成大家口中的小三!
但如果妳只是單純不想傷害妳乾哥, 且其實妳也不是到感情的那種喜歡, 那很簡單當然就是拒絕對方, 或者可以選擇自己消失!
這是我目前的回覆~ 供妳參考!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92400976Marriage bureau推荐健亨行销企業形象網站
多功能購物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的頭像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