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支
高雄網頁製作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

很剛好.. 我就是雙子女哈哈
Q1.不一定每個人都一樣~像有些人喜歡冷酷的或樂天派的~
Q2.討厭什麼事 應該是要了解他 從中發現吧 沒有正確解答 像我比較討厭答應別人的事 卻又沒做到 然後講的好像自己是對的 自己都沒有錯
Q3.如果他喜歡你或對你有1點感覺 怎麼告白都可以~~~ 但如果他不喜歡你 不管怎麼樣的告白方式 還是不喜歡你
Q4.這個..就看你自己了 但是盡量不要冷場之類ㄉ..(我個人覺得啦)
-
或許只是曖昧吧 別人送她東西 不收也很奇怪吧.. 可能他也沒喜歡或討厭那學長
在我看來 她"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是喜歡你吧(只是我個人覺得 給你建議而已)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92804761SEO關鍵字點擊服務健亨行銷公司網頁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的頭像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