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道具
網站平台
廣告行銷服務

我是1/17魔羯男


1.1Q:魔羯和我曖昧,是玩玩的還是認真?
2Q:魔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3Q:魔羯講的話能相信嗎?
4Q:魔羯在乎的舉動?
5Q:魔羯喜歡甚麼樣的女生?

以上留著後面回答。基本上魔羯跟金牛是很適合的星座。我先分析你的故事。

2.我是金牛女
我們因為學校關係加上我家他臉書密他就變朋友了,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有好感了,

真好!我學生時代都沒有......

3.我跟他聊天的時候他有女朋友,可是他們感情不怎麼好,
他都會跟我說心事,說他這樣很想分手,
(刪)回到加他密我,又跟我說他女朋友的事,我則是敷衍在敷衍,

你的觀念很好,很合魔羯男的意。(跟他說想清楚,魔羯男會解讀『懂事的女生』)

3.他後來跟我說你看到我直接當沒看到:( ,我說我不會講
他說他懂了,我覺得我是他心靈上的依靠,他難過我都在,
就這樣他跟我說他提分手了,我則是說乖我在

『乖我在』天啊!魔羯男最希望能有女生可以這樣的安慰他!在他很弱很弱的時候有個依靠。你這句話已經讓魔羯男把你拉到他心中的最高等級。恭喜你!

4.雖然我們只有聊天互動,在學校見面笑一下不講話,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刪)
他發:摁...懂了,其實不差你一個,那些虛情假意看透了...

他誤會了。他誤以為你對每個男生都會說『乖我在』。那位魔羯男自己為你跟他(魔羯男)已經在交往了。

5.我就密他怎了,他不回,我一直密他都不回可是他在線上我看摯友他還幫別人按讚
我就很不爽,在學校又是直接無視他,跟他朋友講話看到他當沒看到

妹妹,請用逗號。【我一直密他都不回(,)可是他在線上我看摯友(,)他還幫別人按讚(,)我就很不爽】這句話我看了三次才懂。逗號使用方式:一口氣用一個逗號。我不相信這句話你可以一口氣說完。
回到重點。他想讓你感受一下在女生朋友那按讚,你會怎麼感覺吧!就像你幫他朋友洗讚。簡單說就是吃醋啦!

6.之後回家他密我,又跟我說他看到他前女友跟別人牽手怎樣的
我很不爽,直接嗆他說你知道我會在乎,又跟我說這些,然後她說他不知道他道歉
結果後來他其實一直在不爽我跟他朋友聊天,他誤會我,

哈哈!我前面說中了。

7.他說你說在乎卻又做出那些舉動去密他跟他聊天,我說是你誤會他回嗯嗯嗯嗯
之後我就說隨便你,結果還是和好了
他常常罵我豬 我說對阿我就是怎樣 他又會回但是我愛

曖昧囉!

8.還會跟我說他想我,說我交友圈太亂他會擔心,
還會問我都給誰載,說是朋友的男生朋友他會不開心,
回很慢他會生氣,對他冷淡他會害怕,
但我們一直保持在曖昧階段,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但我感覺多少有一點

是很喜歡你,想跟你交往。又怕你被搶走。

9.因為他很故意經過我們班還叫他朋友看我在不在,結果他還是忍不住喵了一眼

XD

10.放學跟我說你是不是都很晚出來呀,不然怎都沒看到你,
代表他放學都會等我,還說他把他的棉被當成是我有的沒的
我只是擔心他對別人也會這樣..摩羯座的人覺得呢?

哦?你很聰明嘛!能看到魔羯男的用心。
魔羯男只會對喜歡的女生這樣下功夫喔!我也只甘願花時間等喜歡的人。

1Q:魔羯和我曖昧,是玩玩的還是認真?

分析結果,是認真的。

2Q:魔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行動上的付出。會看你,會注意你,會知道你的所有一切,會去翻你臉書的所有資料,會用心在你身上。不然你試試:在臉書動態啪“突然好想吃菠蘿麵包”你看隔天菠蘿麵包會不會出現。會就是喜歡你,不會就是把你當朋友。但都會吃醋了,我想應該是會的。不然,明後天就是假日,你啪“想逛夜市找不到人”你看魔羯男會不會騰出時間陪你去。會就是喜歡你,不會又沒理由就是不把你當回事。

3Q:魔羯講的話能相信嗎?

不能。話人人都會講,魔羯也不例外,雖然魔羯男有“做得到才給承諾”,但我不知道你家那隻是不是這樣的魔羯男。我坦承我就不是。但我會先做到,才說。
所以你要看魔羯男未你做了甚麼,而不是魔羯男對你說了甚麼。

4Q:魔羯在乎的舉動?

吃醋啊!不在乎你,管你跟哪個男生去哪,搭誰的車,按誰的讚,都不干老爺子的事。老爺子只會在乎老爺子喜歡的女生。

5Q:魔羯喜歡甚麼樣的女生?

異性朋友不多。不隨便的女生。是正妹。可以無胸無腿無身高,但要有“老娘是正妹”的自信心。還要會安慰他。所以我說你那句『乖我在』超級加分。


總結:魔羯男既被動又愛面子,他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他,所以他不敢向你表態。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喜歡他,覺得他不錯,可以試著主動一點喔!比方說主動約她出去玩,主動關心他功課上、生活上,然後給他鼓勵,他就會越來越喜歡你。
當你一直給他鼓勵,當他喜歡你到無法自拔的時候,他就會告白了。
但你也要減少跟其他男生接觸的次數喔!
不然魔羯男會覺得你對每個男生都『乖我在』。
而打翻醋桶。哈哈!


加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92703764SEO關鍵字點擊服務搜索引擎優化
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的頭像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