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網站
婚友社健亨行銷name card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

我跟版主一樣,與前男友一樣,交往了二年多....
我的前男友也是個很少話的人,但唯一和你男友不同的是,他與我分手後馬上交了一個新女友....
老實說,我會想復合....可是,心卻不自主覺得會分手一定雙方都有問題,如果一直不改變的話,那復合了有什麼用,會一在換來傷而已....
好在,對於我前男友那麼被動的人,不會談什麼復合,所以我不會有這個困擾...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其實對我來講,我覺得互相....

至於你的男友無預警的這個動作,真的很傷....這就和我一樣,分手後還是跟前男友聯絡,結果他也莫名奇妙的牽了別人的手是一樣的...
我會痛,會傷....
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我裝作好好的,可是每到自已一個人時,忽然覺得心好痛...
有一度我覺得我好像需要去看醫生了,因為我覺得分手後一個多月你交了新女友,對我很傷,我們二年多的愛算什麼....
哭如果可以讓你放鬆,那你就哭吧!!我是連哭都沒辦法哭,我哭不出來..><
我去看了中醫,把自已身體調了一下(因為我都睡覺不著,頭腦一直轉,而且轉不出來),需不需要看心理醫生,我想...免了....
走出來真的是靠自已...
試著把話講出來,如果不想講,那就用寫的吧!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到現在二個多月....我還是會傷會痛...
我的家庭也不完美,所以認識他後,我覺得我好快樂,但我和他也分手了...
可惜嗎??說真的:很可惜....但他不懂的珍惜我,我可惜有用嗎??
我告訴自已,要勇敢要快樂!!自已不快樂了,還可望什麼??
你的傷你的痛,他如果會心疼就不會如此對你了,不是嗎??

不要跟我一樣,一直執著....或許放手了,有更好的事物等著我們....
為什麼會個二個我在拉扯,那是自已的執著害了自已,不是嗎??
所以....加油吧!
或許,他真的不是個好的對象....學著放手,或許會不同....
加油!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01101668網站空間
十三支
中時貼文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的頭像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