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購物車網站
網頁設計名片设计 推荐健亨行销

我和我另一半也是獅子座...
我和我的另一半都不喜歡打電話,也不太回訊息,很多事默默決定也不說出來
這是我們共同的個性(所以我們在一起很不像在戀愛,一點都沒有粉紅)

基本上,獅子喜歡擁有絕對的自主權不喜歡被管
除非他愛你愛到痴狂了,甘願交出自己被管的權限,否則想管一隻獅子得看他願不願意

如果你覺得和他之間有這樣的狀況,可以以委婉溫柔的方式和他溝通這些狀況
也可以說明你的感受讓他知道
如果這些你都嘗試過了,也溝通未果,那麼試試看以下的建議或作法吧!

我猜他的狀況是覺得,和你之間感情穩定了
你們之間處於一種安全放鬆的狀態,所以不必太過去經營
有時候你在吵這些事,在他眼裡或許是無理取鬧
(獅子在感情穩定的時候是很懶的)

獅子和獅子相處的方法,就是分享VS 絕對信任
分享彼此間生活開心的事 有意義的事 ...
偶爾可以分享不愉快的事但不能經常(獅子喜歡愉快的氣氛 也需要被需要感)
讓彼此成為生活中,能交流靈魂層次(心情和感受)的另一半

當他信任你之後,認同你是他心靈的支柱,你也要信任他
要相信他做任何事...甚自陪他一起參與...
你可以問原因,但不能管...獅子討厭想太多,一直鑽牛角尖

例如:你可以問...你好奇為什麼會一直把手機重開?是不是因為覺得速度太慢?
如果因為太慢想換手機,你可以陪他找陪他看新手機

我知道你是在乎,所以越想猜疑...越想掌握...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猜疑,卻反倒是推開他 讓他遠離你心的理由

偶爾可以吃點醋,讓他明白你的在乎,滿足他的虛榮感,但不能常常
盡量讓你們的世界單純一點 快樂一點,多製造一些快樂的回憶

當你成為他世界無法替代的存在,他自然無法遠離你
或許有一天他會被外在的新鮮感所吸引,但他和你之間所存下的都是幸福快樂的回憶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92702852遊戲帳號
整合行銷服務關鍵字點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的頭像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