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撲克牌
網頁設計公司網站

解夢,只供參考,若有不準確,請您見諒!****************
夢境之所在,壓力之所在。*************

如果最近您沒有接觸鬼靈相關的影視、遊戲、場所、言談........,而且您身體無重大病痛的話,試解如下:

****************
我和同學進入鬼屋,那鬼屋類似公寓,後來我其他一群朋友,進去其他公寓的住處,然後我跟另外一個同學進入另外一個住處,************

A.有一些事(交友?課業?),讓您難以抉擇?

 

*****************結果跳到一下一畫面,我那同學被附身,然後一動也不動,**************

A.別人對您的影響,讓您覺得被控制住,不能順心?

 

******又跳到一嚇一個畫面,我躺在鬼屋的床上然後看電視,看完電視後,想離開,結果那門很難開,*******

A.雖然您有思考、尋求解決,但似乎遇到困擾?

 

*****可是在開之前我夢中就設定我似乎知道這是鬼屋,且鬼會故意讓門難開,然後我就很難開那門*****

A.您覺得有小人阻礙?

 

********我印象中我在那夢中,我開那門兩次,我第一次有打開 可是很難開,她有兩道門,第一到門很難開,後來開了第一道門有洗衣機擋著,然後洗衣機本身就是我們平時在打開要丟衣物的地方 有印著五孔流血的鬼臉,***********

A.您試著改變自己,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受傷?

 

*****然後我把那洗衣機往旁邊推,也一樣難推,結果我開了第二道門,又跑回去看電視,結果又想離開,然後門被關起來,開第二次很難開,一樣先開第一道門,然後我看到門很難開,我在夢中就知道鬼在搞鬼,******

A.困擾→解決→困擾→解決...............,但似乎惡性循環,沒有真正的解答?

 

**********我就對著門大吼,然後邊吼,我就起床了,重點是起床了我也跟著吼,就是我在夢中吼,然後場景順見轉到我房間 然後我還在繼續吼,....***********

A.長久的壓力,讓您很想發洩一翻?

  但您似乎知道,解決之道,其實在您最初的本心。順從原先最單純的想法,試試看?

 

 

最重要的事就是(想清楚、放下)重見光明、重新出發!

非常典型、極有寓意,自我期許的好夢涅!
你的夢在提示你壓力太大了,放鬆心情,多關注身邊的人。
有時候,很多不順利,是因為您把自己封閉住了。
試著將心胸打開,說不定就遇到好運。

夢就是潛意識。清醒的時候,您的壓力無法獲得抒發、解放;潛意識便藉由作夢讓您抒壓一下!讓您的精神狀態平衡一下,以免積壓太多壓力而崩潰!這是人的身體非常美妙的一種自然機制。夢是真正的願望,日常生活中被掩藏的願望。身體讓您作夢,是提醒您要面對那些願望,並且要努力付出去追求,讓自己變的更好,才能完成夢想。

溝通溝通溝通!重點還是在溝通!
有問題要誠心溝通,只要誠意夠、願溝通,大部分的事都能解決。即便遇到很難溝通的人而破局,至少您付出了,心中較坦然!記得語氣要溫和,少負面批評,要多肯定對方,再提出自己的看法。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渴望釋放自己的內心世界,但是找到適當的人、適當的方式去釋放更重要!

有情緒要和別人分享、要抒發,不要壓抑,壓抑久了會爆發,更難收拾!長期壓力大,免疫力會變差,易產生身心疾病,可利用工作之餘或假日多從事戶外活動,如登山、散步、騎單車、健行等,每周建議2次,幫助自己轉換不同的心情,釋放壓力,此外,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取得身心平衡,也能增加抗壓力。
若需再討論,請來信!我不一定會回頭瀏覽「我的回答」。

 

其實答案在您心裡,呼之欲出。

只是當局者迷,若您仍一時不解,就先放下一段時間,等水更澄清,自然水落石出!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100802638網路行銷
撲克遊戲
企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的頭像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