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name card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線上撲克牌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轉學成功的人 也是台北人 台聯大榜首 交大電子榜首 沒有補習 現在大三

1.很不習慣這裡的環境,因為這裡很偏僻,每次回家都要花4-5小時,很想家,雖然我知道這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但就是很怕這裡的一切活動

該轉!!!不論台灣 全世界還是看文憑 說不看文憑是騙人的 況且回個家浪費一堆時間 實在不值得 光這點你就該轉學了 況且暨南大學實在是。。。

2.倘若我真的要轉,要怎麼維持在這裡的人際關徯包含社團活動等等,還有到新學校後我要怎麼適應?

這非常困難 如果不是男女朋友就還好 因為轉學後大家各忙各的 實在是很難維持關係

3.如果我現在要轉,我除了學校離家太遠外,我覺得這個系不適合我,但我也不知道我要轉去哪一系,怎麼辦?

喜歡什麼就讀什麼 真的不知道我們可以聊聊 系所很重要 念錯真的得很痛苦 如果想了解什麼系我也可以幫你問問學校的人

4.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應該怎麼走,國中不認真到了私立高中,後來又因為認真讀書而考上國立大學,當時一心只想上國立大的我,卻因為現在的挫折而頓時想到我的人生該怎麼走我沒有方向,我讀��學院是因為討厭數學,但現在卻突然找不到讀書的動力,怎麼辦?

這些問題我有有過 很樂意分享 不過因為觸及隱私 如果願意這些可以私聊

5.如果真的要轉我要怎麼兼顧兩方?

兩方是指哪兩方面?男女朋友?社團課業? 抱歉看不太懂欸

6.要怎麼不補習也能成功轉學考?(雖然很想家但還是以國立大學為主)

要看你考試科目 基本上要先決定你要轉的科系 我因為是理工科 我當時考的是微積分 普物 國文 英文 如果你的科目跟我有重疊我樂於進一步教你準備方法

7.可否提供方法,例如:題目,心態......

You van get it if you really want^^
真的下定決心 誰也攔不住你 你要有所得(擦亮文憑) 就要有所失(社團。。。) 我可以跟你說 轉學考很難 一堆人考 你不想犧牲就有得是不可能的 看你文中好像不願意放棄交友圈跟社團 我當時準備轉學考 社團不去 整天我在圖書館 當然有沒有異性朋友了。。你想想 如果這麼好轉 全世界的人都轉成了 成功只屬於堅忍不拔的人

8.可以告訴我有關轉學考的所有流程及注意事項,包含考前考後考中

要先去你想報考的學校詢問簡章 現在網路都可以查的到 然後狂念考試科目 一啉來說都是在暑假後2~3周舉行考試 請這段期間不要安排活動 考古題很有用 可以買來寫寫 一本很便宜 台大那邊一堆書局

9.如果您能繼續為我解答更詳細的問題,拜託留下您的e-mail,絕對不是要騷擾你
你點我就可以找到我了 歡迎聊聊

PS 如不是選為最佳解答請通知我 我會刪文(影響答題率) 看在我打這麼多字分上就通知我一下吧

參考資料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93000268麻將遊戲
blind date推荐健亨行销廣告行銷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的頭像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