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品牌網站中時日記回應貼文服務

我在想...你是不是還沒搞清楚自己想要的類型?
又或是你對女生的要求太多,
比如身材要好,長相要漂亮才可以和你相配...等,
如果你把條件設的太高,當然會比較難找的女友,
更別說未來的老婆啦= =...
我這麼說希望你別不高興,因為我也是這樣...
我是女生,也快要30了,我也是長得還不錯,
是有很多追求者,但男友不好找,因為想要找不是只看我外表的人,
但是真的太困難了,在不得以的情形下,我和同事是選擇去相親銀行,
老實說我們一開始也很排斥這樣認識男生...
可是真的是沒辦法,因為一直無法遇見真心的對象...

當然這期間,我們只要放假就會和小姐排約的對象見面,
也不可能一開始就遇到不錯,也可能是我們自己自設的條件過多啦...
後來我和同事在加入的1~2個月都陸續找到男友了,
也許很誇張,但我和男友在交往的1個月內就決定結婚了,
而我們也在上個禮拜完婚了(我先強調我沒有懷孕喔= =!!)

其實我們是很想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不要預設太多另一半的條件範圍,
因為我和同事後來的對象都是在自己的理想範圍外,
所以供你參考^^ 祝你早日遇見心儀的女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92705913SEO關鍵字點擊服務虛擬主機服務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的頭像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方順芬郊已愚蝶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